Kitsch-Kitsch

搬运ins古典乐/艺术类表情包

一组转自ins的漫画作品🦄
原作者Jeffrey Curnow,是费城交响乐团的副首席小号手、NPR古典频道脸书主页漫画家✨

#翻译一下图中的梗

p1 「巴松管手如何进行大扫除」
     *曲谱《魔法师的学徒》

p2 “除了《大海》,吹啥都行。”

p3 *曲谱《惊愕》交响曲

p4 *曲谱《摇篮曲》

p5「乐器回收再利用」
     [大号] [长笛] [低音提琴] [中提琴]

p6“最近这个问题越来越严重了...我总觉得圆号既属于木管,又属于铜管。我应该是个双性恋无疑了。”

p7“是不是声音有点儿大了?”

p8「勃兰登堡第二协奏曲初次彩排」
    小号手: “哈哈哈哈...巴赫大大你可真会玩,我差点就上当了!根

    本就不可能嘛!这谱子看起来真的超逼真,吓死我了!”
    小号手: “现在可以把小号的分谱给我了吗?”
    巴赫: 冷漠.jpg
    小号手: “妈耶。”

p9「丛林莫扎特」「帝国马勒」「浴缸布鲁克纳」「深柜海顿」(英文中haydn和hide谐音)

p10 “我们明明说好了的,早上10点之前不准扰民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34)